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星期一去了书香的书展...

11点半从家里出发

结果一点才到...

因为走错路...haiz.....

到了那里,还是和去年一样门口有一个卖绿茶雪糕的摊子,

布置还是没变...

买了票后就进去咯....

开始看书...

找书看....

书被我看....

但...

书不好看....

本来我是想去那里买几本做饼干和蛋糕的书...

然后这个假期我能做一些我喜欢吃的饼还有我最爱吃的cheese cake!!!!

结果....

因为全部都是外过的不是本地的....

怕那边的材料和我们不一样...

没买...

然后肚子饿了....全家人去吃东西...

"餐厅"旁边有很多卖东西的摊子

吃饱后就去那边走走..

走到一半就会有人走过来跟我们介绍他们的产品...

bla~bla~bla~

烦到死...

然后突然间我和妹妹被人拉去验眼睛

然后又带我们去看一架东西

看了后就被拉去听那个人bla~bla~bla~

bla~了半个小时,(浪费了半小时)

那架机可以慢慢减低我们的近视

为了以后不要带眼镜就把那架买下来...

一千多块.....

过后再去看书.....

买书....

回家....

补习...

睡觉....

又过了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