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hehe.....

hehe.....
我回来了!!!!!~~~~
erm...
应该写什么好呢????

就写我对二孝的感觉吧.....

其实....我觉得...
二孝不是不好.....
只是有点太....太....不懂怎样讲....
就是早上的时候,
会有人在读课本的......
和一信比起来....
真的是天渊之别....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在一信的日子....
吵吵闹闹酱.....
还有一群可爱又三八的好朋友.....

我在二孝认识了一些朋友....
纹欣啊.....
宇贤啊....(paise....我不会写....)
舜镟啊...
雪薇啊....
嘉敏啊...
佩文啊...
优敏啊....
永宁啊....(她是合唱团的,唱歌超好听!!)
Arianda....(超可爱的...)
还有很多....

希望....
这一年能开开心心的过啦!!!
加油!!!

0 comments: